自己掌握私钥

1、话说,交易所一定会挪用用户的币的,因为只要是资金,就一定有机会成本。我是交易所老板,我也不会让资金躺着睡觉。

2、虽然我不是很明白如何以币赚币,但是,市面上是有很多理财产品的。有的是搬砖,有的是挖矿,有的借币杠杆期货。100个币,一年总能赚几个币的利息,10000个币,一年赚多少?

3、如果再考虑交易所被盗的风险。这意味着,所有交易所,都不是100%准备金。只要用户都提币,一定会发生挤兑。这同时也意味着,你在交易所存的币,必然有一部分是假币。

4、于是,只要你存币在交易所,只要你还没有提现,那么你只有两个结局:交易所发生挤兑倒闭,你血本无归;或者你卖出比特币,提现法币。无论哪种结局,你的“比特币”都没有了。

5、这也是为什么我常常说,不掌握私钥,就不拥有比特币。因为你要么会丢,要么会卖。

6、只要有一半的用户提现,很多交易所都会倒闭,而且币价会暴涨,因为不想倒闭的交易所,不得不去市场上买币,而市场上流通的币其实很少,绝大部分都被囤币党囤起来了。

7、但是,我们却没有必要呼吁用户提现。因为,囤币党其实并不希望币价暴涨。

8、交易所里面有假币根本不影响囤币,买币立刻提现也不过就是几分钟的事。如果几分钟之前还正常,那么几分钟之后就被挤兑的可能几乎为零。而只要提现成功了,手上的币就是真币了。

9、为什么交易所会主动放出被盗的消息?为什么有些人要装作很牛逼的样子去回滚交易(其实他根本没那个能力)?我个人认为,不过是想吓唬韭菜,收一点便宜币,从而弥补亏空而已。

10、但是,玩到今天,连韭菜都已经相当的硬核了。万一恐慌的他们不是选择卖币,而是选择提现,币价将恐慌性暴涨。

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