币本位

1、ahr999指数0.44,恰好进入抄底区间。不过,现在还有子弹的老铁可能不多了。

2、有老铁发来私信,希望我说点什么鼓舞一下。还记得,我在《上一轮熊市》中说的吗?“在这个时刻,没有道理可讲。”所以,说啥都没用。

3、其实也不应该寄希望于别人说什么。上一轮熊市的时候,很多人高喊要抱团取暖。而我恰恰反其道行之,跟谁都不抱团。

4、这么多年过去,恰恰是我这个一直不抱团的人,依然囤着币,雷打不动。当年,喊着抱团取暖的,亏光的亏光,破产的破产,发币的发币,鲜有能够不忘初心,挺到今天的。

5、如果说,能够做到《囤比特币》中推荐的分批囤币,不碰山寨,即使是法币本位,也不会亏多少吧。当然,我知道,即使我明确写了,能做到的老铁也不多。

6、想一想,如果比特币现在立刻就清零了,对我们的生活会有什么影响?如果答案是没什么影响,我们自然不会担心什么。

7、如果我们过于紧张,过于担心,甚至已经到了开不起玩笑的地步。那么,我们可能需要反思,对风险的估计是否有些不足。

8、拿着比特币还好啦,拿着其它的币人更加要瑟瑟发抖了。试想,比特币再腰斩一次,那些币基本可以判死刑了。

9、哎,又该恨自己赚法币能力太差了。

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