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靠囤币干干净净的实现暴富

1、减半行情就不多说了,其实我们已经在行情中了,很多人不承认而已。

2、我们不用管别人怎么解释,反正也无法说服任何人。现在,我们预先想一想2020年会发生的事情,以及相应的对策。

3、从全年看,这一年中的某个时间,币价应该会创新高。现在离新高,也就剩下再涨1倍多的距离了。其实,是易如反掌的。

4、可以预见,无论怎么涨,不信减半行情的人还是不会信。他们总能找到其它解释,比如:闪电网络发威了,国家级数字货币落地啦,国家级矿场矿池,等等。所以,上涨永远跟减半无关,大家记住就行了。

5、币价的上涨会带来很多新人,这个时候,一定会有新概念出现。为什么呢?因为,新人觉得比特币太贵了,但又不想错过行情。于是,就会有人创造新概念,并且通过炒作新概念,收割新人。

6、这个时候,作为老韭菜的各位选择是很多的。第一,亲自坐庄炒概念,发币割韭菜;第二,装糊涂跟风,跟着庄家一起割韭菜;第三,开收费炒币群,收群费,骗韭菜;第四,什么都不做,不割韭菜,不骗韭菜,依靠囤币干干净净的实现暴富。

7、我选择做第四种人。大家如何选,就看价值观和能力了。祝大家都能在这精彩的减半年中,实现自我。

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