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个囤币党

1、囤币党,就是思想和行为上的双重贵族,但是,并非有几个币,就是囤币党了。

2、要想成为囤币党,首先价值观就要跟比特币一致,比特币的价值观是自由,其它都是次要的。但是,光有价值观还不行,囤币党还要深刻理解比特币的原理,并做到知行合一。

3、囤币党的鼻祖是中本聪,中本聪是不是贵族?看看他如何对BM说的:“If you don′t believe me or don′t get it, I don′t have time to try to convince you, sorry”,这句话充满了对BM的鄙视和不屑。

4、那么,中本聪鄙视BM的原因是什么?归根到底,是价值观和认知水平的鄙视。从世俗的角度看,BM怎么也不能算是个屌丝。但是在中本聪眼里,他就是。这也充分说明,在囤币党眼里,并非有钱有币,就不被鄙视了。因为,你很可能配不上你的币。

5、这也是我们为什么一直强调,要持续努力,打造最好的自己。终生学习,不要放松,让自己的认知不断提高,从而能配得上自己手中的币。

6、早期有很多万币侯,就是因为认知水平跟不上,把币玩丢了。运气把你推上去,认知水平终究会把你打回原形。

7、我们凭什么就不能鄙视巴菲特。他在他的领域有专长,他有他的优点,我们都承认,我们也虚心学习。但是,他对比特币的认知,就是不如我们呀。我们当然可以因此而感到自豪,这并不矛盾。

8、华尔街过去那么多比特黑,今天不也都转向了?恭喜他们,认知水平提高了。这是先行者,对后知后觉,知错能改的后进者的鼓励。

9、其实囤币党里面也有币很少的,但同样能得到我们的尊敬。人的财富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,对比特币的认知水平再高,也可能因为生活变故而一贫如洗。最著名的就是AA,我们感激他为比特币所做的一切。

10、无论从哪个角度看,让别人保管比特币,或者帮别人保管比特币,都是大忌。If you don′t believe me or don′t get it, I don′t have time to try to convince you, sorry。

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