囤币人的成功

1、居然有傻逼认为,囤比特币暴富之后,囤币党真的会变成废人。自己不想成为废人,所以不囤比特币。

2、这就像,有些人天天用“富人都不幸福”来安慰自己。

3、其实,整体上,当然是富人更加幸福。你看到那两个极端的例子,之所以能成为新闻,恰恰是因为,这种现象很少见。

4、囤比特币这个行为其实包含了很多取得成功的必要因素,因此,囤币党即使不囤币,做其他事情也会很成功。

5、首先,囤比特币本身就是富有远见的,能够快人一步认识到比特币价值,已经它未来能改变世界。

6、其次,能成功囤比特币,至少都是知行合一的。说到做到,耐得住寂寞。

7、第三,囤比特币是典型的延迟享受。经得起各种短期诱惑。

8、一个人富有远见,耐得住寂寞,经得起诱惑,放在各行各业,也都是百里挑一的能手。

9、再加上未来这些人会变得非常富有,能调动更多资源。他怎么可能是个废人?相信我,囤比特币,只会让你变得更努力,更上进。

10、就算囤币党甘心成为废人,整天吃喝玩乐,也会比很多整天苦哈哈的,做些毫无意义的事情的人,对这个社会贡献大。

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