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特币不需要降低门槛

1、“比特币是人类历史上第一次,用技术手段实现了私有财产神圣不可侵犯”。从这句话就可以看出来,比特币并不会让每个人受益。

2、要想通过比特币受益,首先,我们得拥有财富;然后,我们得把财富以比特币的形式储存;再然后,我还得拿得住。这几条其实都不容易。

3、所以,比特币没有义务,也不可能让每个人获益。换句话说,其实比特币并不是来服务你的,它实际上是服务财富的。

4、再说得直白点,别自作多情了,比特币并不需要你,而是你自己需要好好想一想,你到底需不需要比特币?

5、这个问题就引出下一个问题,比特币需不需要降低使用门槛?答案是根本不需要!

6、因为(1)使用比特币的都是刚需,门槛再高,他也会用;(2)只要看懂了比特币,就必然会自己保管私钥,而只要自己保管私钥,就会有点麻烦,门槛就不可能低。

7、无论钱包软件做得多么易用,无论硬件钱包做得多么好用。终究我们还是要弄懂原理,否则我们最终还是逃不脱丢币的命运。这是原理决定的,门槛不可能低。

8、反过来想,门槛高有门槛高的好处,它本质上是在奖励那些认知水平高的人。认知水平达不到,要么一再错过机会,要么玩丢手中的币。

9、试想一下,如果门槛很低,每一位接触比特币的人,都能好好的保管自己币并拿到今天,今天的币价还能是2万刀吗?恰恰是因为很多人没拿住,把币玩丢了,又流向了市场,才会有今天的低价格。所以,每个囤币党都应该感谢比特币的高门槛。

10、高门槛也是个筛选过程。如果一个人,连这点门槛都跨不过去,他十有八九也不会拥有多少财富,他支不支持比特币也就根本不重要了。而能跨过高门槛的人,即使现在不是,将来也一定是个高净值人群。

11、所以,你看,比特币根本不在乎你。而是,你要想办法让比特币造福自己,拼尽全力去跨越那些门槛。而不是坐在那里,抱怨比特币门槛高,不能普度众生。

12、实话说,相比于其它实现财富自由的途径,囤比特币已经是最简单。要不然,你去创个业试试?遇难就退,创业能成功?

13、事实上,我们每个人都是从屌丝过来的。屌丝不可怕,可怕的是一辈子屌丝。我可以很穷,但我不会被这点门槛吓怂。

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