囤比特币,颠覆旧体系

1、无论是创业、打工,还是囤比特币,赚钱都应该是副产品。

2、最重要的事情都应该是如何改变现实世界,哪怕只是改变那么一点点。

3、只要我们能够推动世界向美好的方向前进一点点,即做一点造福人类的事,就一定会有人为此付费。作为参与者的我们,就一定不可能缺钱。

4、三百六十行,行行出状元。如果我们去观察那些状元有什么共同点,他们心中一定都有一个愿景,要改变点什么。尽管他们可能也赚了很多钱,但赚钱一定不会是他们的主要目标。

5、囤比特币也一样的,主要目的是培育一个更好的货币,彻底改变现有的金融体系,改变经济社会运转的底层逻辑。给世人提供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,不被掠夺的货币。暴富只是个副产物,是在囤比特币实现愿景过程中,不可避免的结果。

6、按照传统投资的思路,是无法理解囤比特币的,怎么会有永不退出的投资?因为囤比特币根本就不是投资。囤比特币是用真金白银,改变世界。

7、传统投资者确实来了,但他们中的很多人并没有真正理解这是一件什么事情,因为他们是被涨服的。他们 FOMO,他们害怕错过了什么。

8、但他们中的一部分人,会在这一轮牛市中,真正理解比特币的价值,理解囤比特币的目的,成为跟我们一样的囤币党。

9、即便他们是旧体系的既得利益者,但是他们跟我们一样是人,他们也一样会期待更美好的世界。从这个角度看,国家接受比特币也只是时间问题,因为组成国家的也是人。

10、囤比特币,颠覆旧体系。

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