囤比特币,躺赢

1、小时候,听说我们最终会进入共产主义社会,物质极其丰富,人们不需要劳动,却把劳动当作一种需要。当时,很不理解。天天睡大觉,不香吗?居然会把劳动当作需要。

2、后来,父母教导我要勤奋,说,不劳不获,多劳多得。觉得很有道理,于是不能容忍自己的懒惰。

3、再后来,工作中,见的人和世面多了,才发现,收获跟劳动关系不大。抓住趋势,顺势而为,往往根本不需要很努力。如果说有什么需要努力的话,那就是学会判断趋势,学会做决策。

4、单靠勤勤恳恳的劳动,恐怕一辈子也没有办法实现财富自由。而财富自由的人,很多是躺着实现的。

5、囤比特币,躺赢。多么简单的事情,而它最难的地方,恰恰是它看起来太简单了,简单到难以置信。怎么可能?囤,没有劳动,没有创造任何价值。

6、很多人仇恨比特币,仅仅是因为别人囤比特币实现了暴富,因为别人不劳而获,心生嫉恨。可见,要发自内心接受“不劳而获”,是多么的困难。

7、当躺着就能收获财富,我们慢慢的就能够理解,劳动还真的会成为一种需要,因为躺着太无聊了。更准确的说,可以把劳动看作是一种消费,贴钱、贴时间、贴精力,都愿意干。

8、所以说,很多道理早就摆在那里了,没经历过,还真就理解不了。


返回